•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注册地址都可以选择哪些地区?
发布时间:2019-12-02 12:07:50  ▏作者:admin  ▏阅读:

  一、注册地址有且只能有一个

  我国法律明确规定公司地址只能有一个,因此在有多处办事机构的情况下,应根据各办事机构所处理业务的性质不同,确立其中一个为主要办事机构,将这个主要办事机构作为注册地址。

  二、对于哪种类型的房屋可以作为公司注册地址,北京有这条规定

  北京公司注册的的规定是,只有房产证上写有“商用”“写字楼”“综合”“店展”等字样的房产,才允许注册成为公司地址,民居住宅是不能用作公司注册地址的。

  三、可以选择虚拟挂靠地址

  虚拟挂靠地址时绝对的合法的,这一点不用担心,这个是国家新注册政策为了扶持现有中小企业的发展而特批的同时也是鼓励创业而出台的政策。

  虚拟挂靠地址相对于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来说,费用是相当的低,特别适合那些初创且资金少的创业型公司,而且对于企业的类型也是没有限制的,这一点深受创业者喜爱的。

  四、实际办公地址

  实际办公地址和地址挂靠的区别在于就是地址挂靠只是用来注册公司时用的实在的地址,只能用来注册,不能用来办公。

  而且地址挂靠不能到税务局申领发票,因此一些需要给客户开发票的公司就不太适合地址挂靠了。最重要的就是实际办公地址时可以配合工商局核查的,因为有时候工商局会随机抽查一些公司,所以这一点是非常的有利的。

  五、产业园区

  每个地方都有产业园区,在这些产业园区内注册也是有鼓励政策的,在北京的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这几个科技园区内进行了内资科技公司全城通办的“全城通办”的政策。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