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注册资金对税务的影响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9:43  ▏作者:admin  ▏阅读:

  生活中,针对公司应上交的税收有规定,那么公司注册资金对税务的影响有什么?下面北京工商注册公司给大家分享:

  一、公司注册资金多少的区别

  一般来说区别不大 ,公司注册需要满足最低注册资金要求即可,而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没有限额。但目前在我国要想取得金融机构贷款,要求公司有一定的自有资金,金融机构判定公司自有资金的一个标准就是看公司的注册资金。所以,要想多融资,注册资金还是要相对多一些好操作。

  二、注册资金对税务的影响

  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只是有限公司的经济责任范围;与企业纳税没有直接联系的,并不是注册资本越多,发票就需要开的多。

  税务部门是没有强制要求有限公司必须每个月缴纳多少税货必须开多少发票的,企业有营业款,就需要申报纳税,如果没有营业,只需要申报,不需要纳税。

  发票只是税务部门控制企业纳税的一种手段而已,您的客户不需要开发票,那么按道理说您是需要纳税的,只是如果您不做这笔帐,不申报这笔业务,税务局就无法得知您是否有发生这笔业务;但是作为正常企业,登记成立后,不可能永远没有营业款的,如果长期0申报,不缴税,税务部门就会怀疑企业有偷税漏税的嫌疑,可能会来查账,到时候就麻烦了。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