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注册公司虚拟地址的优势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9-09-21 17:51:02  ▏作者:admin  ▏阅读:

  想要注册公司必须有一个公司地址,对于没有公司地质的人来说,虚拟地址成了很多人的首选,下面北京代理记账公司给大家分享注册公司虚拟地址的优势有什么?

  时间方面

  北京注册公司时,如果您实地注册,一般实地地址通常只会租给你一年或者是几年,时间是有限定的,而虚拟地址注册公司一般都是10年或者20年,时间很长,可以给公司足够的运营时间,后期时间到了还可以续签供你继续使用。

  费用方面

  如果您实地注册公司,那么您需要租下一套办公室来进行注册使用,每一年都要收取租金,在北京这种城市,相信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普通的虚拟地址注册是不收取地址费用的,也无需管理费。很多园区还可享受政府高额退税政策。

  流程方面

  北京注册公司以后,一般虚拟地址是永久使用的,后期您在哪里办公都不需要进行地址迁移。但如果您使用的是自己的地址注册,办公地址有迁移的话,那您还得去办理迁移工商地址和税务迁移,而用我们的虚拟地址就没有这些顾虑了。而且在前期注册的时候,实地注册客户需要提供很多的房产相关信息,而虚拟注册这些资料全部由我们来提供。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