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注册食品公司会涉及到哪些机构?
发布时间:2019-08-28 18:01:11  ▏作者:admin  ▏阅读:

  近几年,注册食品公司关于保健食品的话会涉及到哪些机构,你知道吗?下面北京工商注册公司给大家说一说。

  1、相关的检测机构。

  一般该机构需要能够接受企业的委托,以能负责对相关产品进行技术检验并能出具相关检验报告,具体的话就是当地的疾病控制中心、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当地的预防医学科学院和部分的医学院校;

  2、相关的受理机构。

  这些机构的话包括有当地药监部门、当地药监局保健食品评审中心等,这些机构会负责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的审核,其材料的话如果符合要求这些机构还会负责进行安排产品进行参加评审会,同时也会将评审意见直接通知申报企业,最后就能发放相关证书。

  除去以上2家机构外,还会涉及评审委员会,该机构是当地药监局保健食品评审中心内部机构,主要就是能负责进行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的产品进行技术评审;更会涉及当地药监局注册司,该机构主要就是能对评审委员会技术评审的产品再进行审核,只要申办企业能够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就能予以批准。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