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食品加工坊许可证怎样办理?
发布时间:2019-08-18 19:27:05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公司注册有许多需要准备的,资质认证、生产许可证、备案都需要满足标准条件,食品公司注册也需要办理食品加工坊许可证,今天北京公司注册给大家说说食品加工坊许可证怎样办理?

  1、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场所内外环境整洁,周围距离25米内不得有有害气体、烟尘、粉尘、放射性物质及其他扩散性污染源。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具有与产品品种、数量相适应的处理、生产、包装、贮存、冷藏等专用场地,并符合以下基本要求:

  (一)墙壁、地面应当采用不透水、不吸潮、易冲洗的无毒防霉材料建造;

  (二)墙裙由浅色瓷砖或相当材料建成,高1.5米以上;

  (三)顶角、墙角和地角呈弧形,内窗台呈斜坡式或采用无窗台结构;

  (四)地面应当有1-2%的坡度和良好的排水系统;

  (五)具有良好的供水系统,用水充足并符合国家规定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3、具有采光、照明、通风、防腐、防尘、防蝇、防鼠、洗涤、污水排放、存放垃圾的设施以及工具和容器的洗刷和消毒、更衣、盥洗、废弃物暂存容器等卫生设施,并符合下列要求:

  (一)具有合理的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防止产生原料、半成品和成品交叉污染,避免食品接触有毒物、不洁物;

  (二)接触食品原料、半成品与成品的工具、容器区分标志明显;

  (三)生产场所和个人生活场所严格分开,食品用工具和容器应当与个人生活用品严格分开;

  (四)生产场地、设备和设施不得用于生产非食品。

  4、食品从业人员应当取得有效健康证明,并备有统一的工作衣帽。

  5、应当配备对食品进行检测的设备,具有对感官、标签等项目进行检验的能力。

  6、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申领准许生产证应当符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标准、规范规定的其他要求。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