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怎样解决公司股东增减问题?
发布时间:2019-08-06 19:45:04  ▏作者:admin  ▏阅读:

  公司股东增减是公司在运营时会遇到的问题,那么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北京代理记账公司给大家分享一下。

  工商:首先该企业是否有盈利(有盈利则须缴纳所得税),根据企业提供的股权变更表制作企业变更登记申请书、原股东会决议(或股东决定)、股权转让协议、新股东会决议(或股东决定)、新的企业章程、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的证明(以上文件需股东、法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携原营业执照正、副本至工商局提交以上材料,同时新老股东携身份证原件到场签字(需5个工作日出新证)。  (注意股东减少到一人时,企业性质为一人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应全部到位。且股东没有办过一人有限公司)。

  质检:因不涉及机构代码证上的内容,所以可不变更。

  税务:制作变更税务登记申请表,携营业执照与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提供税务登记证)、原股东会决议(或股东决定复印件)、股权转让协议复印件、新股东会决议(或股东决定)复印件、新的企业章程复印件、财务报表(以上资料加盖公章),个人股权转让信息联系表(需税务所专管员、所长签字)、股权转让纳税情况证明、原税务登记证正副本、至税务局提交以上资料(需5个工作日出新证)。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