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小公司报税的具体操作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5-31 19:01:30  ▏作者:admin  ▏阅读:

  报税工作是公司不能忽视的问题,按时进行纳税申报,有利于企业实现安全运营和有序发展。下面北京代理记账公司给大家说说小公司报税的具体操作是什么?

  (1)下载金税系统。首先,小公司进行报税,需要在国税网上下载最新版本金税系统。由于每个地区国税网不同,因而企业可以通过百度搜索来查找。

  (2)进行进项发票认证。如果小企业的纳税人类型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那么,企业就需每个月都进行国税申请,然后在每个月底都对需认证的进项发票进行认证,认证通过才能够在当月进行抵扣。如今,该步操作可以在金税系统中进行。

  (3)月初抄税。小企业进行抄税,一般都是在每月5号以前进行抄税操作。该步操作为进入金税系统,在导航图中选择抄税处理,选择当期资料,然后点击确定,系统就会自动进行抄税,并提示抄税处理成功。

  (4)报税。报税时间通常为每月15号以前(遇节假日顺延)。因此,小企业需要在15号以前进行报税处理。将金控盘插入电脑,会自动跳出登陆界面,登陆后点击纳税申报,再选择年度和月份,填制报税表格,点击申报按钮,系统会提示申报成功。

  (5)税款缴纳。如果企业已经和银行签订了三方付款协议,那么,申报成功后。小企业就可以点击缴款按钮进行网上缴纳税款。如果没有和银行签订三方协议,则需要到国税大厅进行办理。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