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代办北京公司注册如何填写经营范围
发布时间:2018-10-13 18:23:33  ▏作者:admin  ▏阅读:

  在北京代办执照时,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填写营业范围,因为营业范围是公司以后的业务范围,而填写营业范围必须符合有关标准。今天,一个商业伙伴的合伙人在代办北京公司注册后该如何填写公司注册的业务范围。

  1、代办公司注册如何填写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一般包括货物或服务的方式和类别。它反映了企业活动的内容和生产经营方向,是企业活动范围的法律限制。当您填写业务范围时,您可以根据您的主要业务确定业务范围,更简单的方法是直接参考行业中的相同公司来确定其业务范围。

  一般来说,代办公司注册的业务范围可分为11类:文化传播公司类,注册商贸、贸易公司类,资产管理公司类,投资管理公司类,贸易公司类,服务类,建筑安装类,科技类,资讯类,生产加工类,进出口公司类;以上便是注册公司经营范围分类,当知道自己公司的分类后便可快速决定公司的经营范围的填写。

  2、代办公司注册确定公司经营范围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公司的经营范围决定了公司的税种和税率。

  2,公司的经营范围不是越多越好。

  3,公司业务范围可以明确界定投资项目和风险边界。

  4,业务范围不仅要考虑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活动,还要考虑将来可能涉及的业务项目和一般业务活动。

  5,业务范围决定是否需要资格预审许可。

  3、代办公司注册填写业务范围有什么意义?

  1、公司本身的认定和保护:作为组织财产,公司的财产存在特定目的,公司的经营范围不能概括;

  2、保护股东:公司可以保护自己的利益,然后会涉及盈利、获取利润等问题,经营范围是股东转让产权后获得的经营权保护措施;

  3、保护交易相对人:在经济交易中,交易的相对人不具体,如果公司必须向所有相对人解释其主要经营范围违反效率原则,交易成本就会增加;

  4、为政府监管提供渠道,明确公司的经营范围:政府可以规范和预测市场的总体状况和发展趋势,预见可能出现的不良后果,采取早期措施,防止市场经济健康发展。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