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公司注册时对于公司旗下人员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19 10:54:54  ▏作者:admin  ▏阅读:

  在进行公司注册的时候会有很多的条条框框,这些条条框框约束着我们,让我们的公司注册之路不能顺利进行。其中约束最高的就是公司人员的要求,今天,北京工商注册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公司注册时对于公司旗下人员有什么要求?

  1. 公司成员要求

  公司设立必须设一名法定代表人,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公司法人。公司法人可以由股东担任,也可以外聘。

  公司可设立董事会,若不设立董事会则必须设立一名执行董事,执行董事可由法人兼任也可由其他人兼任。但执行董事不能兼任监事。

  公司设立必须设一名监事,监事须由法人以外的人兼任。

  2. 年龄要求

  注册公司对于法人,股东及监事的要求为18岁-65岁,有身份证明,且具备民事行为能力的,才可以注册公司。

  3. 法人要求

  一名自然人只能注册一家独资公司(全国范围内)。如果想要设立第二家公司,则需要2名及以上股东。

  4. 其他要求

  国有企业高管,公务员,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不能投资成立公司。

  被吊销营业执照在3年以内,破产清算3年以内的人员不能注册公司。

  服刑人员执行期未满3年(经济犯罪未满5年)的人员不能注册公司。

  无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不能注册公司。

  法院判决为失信执行人的人员不能注册公司。

  以上就是在公司注册时对于公司旗下人员的要求。当然,如果您想要注册公司可以联系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