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注册股份有限公司究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发布时间:2018-05-10 17:56:20  ▏作者:admin  ▏阅读:

  我们经常看到的公司类型包括有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其中股份有限公司是市场经济的主要参与者,在促进就业、活跃市场经济、提升社会经济发展水平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那么,注册股份有限公司,究竟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1、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必须一半是在中国境内有住所的。而且法律规定,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人数必须是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发起人。

  2、由于股份有限公司须具备基本的责任能力,所以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时候,注册资金不得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3、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发行、筹办事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的规定。

  4、公司章程虽然由发起人制订,但以募集设立方式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必须召开由认股人组成的创立大会,并经创立大会决议通过。

  5、公司名称必须符合企业名称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还应标明“股份有限公司”字样。

  6、股份有限公司需要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和必要的生产经营条件。

  以上就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需要满足的条件。其实在北京注册股份有限公司,自己办理的话会比较麻烦,所以建议找北京代理记账,我们可以一对一服务,全程代办,不用你跑上跑下的,省时省心,帮助你轻松创业。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