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代理记账与财务外包有什么不同?
发布时间:2018-04-08 17:51:22  ▏作者:admin  ▏阅读:

  现如今财务咨询类公司五花八门,很多企业会将自己的账务交给代理记账公司或者财务外包公司。然而,很多人对代理记账公司比较熟悉,对财务外包公司则比较陌生。两者相比之下有所同也有所不同。

   北京代理记账介绍代理记账与财务外包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每个企业选择不同? 

  一般代理记账和财务外包主要有四个不同之处:

  一、服务标准不同

  一般的代理记账公司以记账清晰,报税无误为标准; 而财务外包主旨是以外包事务的完成、项目的完善、企业财税的优化和发展。

  二、服务意义不同

  一般代理记账的意义在于未小初企业节省因雇佣一名财务人员而需要支付的工资及相关的办公费用; 而财务外包公司不仅仅追求的节约成本,还能是企业减少潜在的服务成本。

  三、服务对象不同

  一般代理记账公司的服务对象多为不具备设置会计机构与会计人员的企业; 而财务外包的服务对象更为广泛,不仅包括不具备设置会计机构与会计人员的中小企业,还包括大型企业,甚至是跨国公司。

  四、服务内容不同

  一般代理记账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盘的财务处理,包括工商、银行、税务、社保、公积金等。 而财务外包则主要是按照财务模块分开,可以是多个模块或只是一个模块的财务职能。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