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货代公司注册代理有哪些要注意的?
发布时间:2018-01-18 15:56:43  ▏作者:admin  ▏阅读:

  随着中国电商行业的崛起,中国物流行业已实现后来居上,物流成本、效率和服务水平都位居世界前列,而如果想注册货代公司,那么必不可少就会涉及到物流方面,所以也要受到相关部门的监督,所以找代理公司注册会方便很多。

  (一)收费事项:

   收费肯定是整个委托代理的核心,很多的客户都因为价格优惠而那些不正规的代理公司动过心,因为听到推广人员说的价格低也曾经咨询过的不在少数,但是最后在签合同环节一直放不下心所以没有达成合作,其实关于代理收费问题,一般的代理收费价格如果低于代理行业很多的话是不可信的,因为整个行业都是差不多在一个范围摆动,很多的不良代理可能以低价吸引客户,然后后面的办理环节多出很多的隐性收费,所以找低价代理不如找正规的代理,不能因为一时的小优惠晕了头脑,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

  (二)合同事项:

   在委托代理公司的时候,正规的代理公司一定会跟您签委托合同或者是委托协议的,然后在合同上面盖公司的章的,如果没有签合同或者是签了合同没有盖章也是需要注意的,一般的代理公司都有营业执照跟公司的公章,如果没有盖章签了的合同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对于委托人是不利的,所以签合同不但要注意合同的条约,一定要注意有没有盖章和签名。

  (三)证件事项:

   委托代理公司的时候,会向代理公司交付代理注册公司的资料包括股东的个人身份证等其他的资料,办理完注册公司业务之后一定要从代理人手里领会属于公司的证件,像营业执照这些,还有股东的身份证,重要的证件一定要跟代理公司办理交接,不能遗漏。

  想找一家专业的工商代办注册货代公司,北京公司注册,可以在线咨询,专业的工商代理机构,可以解答注册公司的疑惑和解决问题,注册公司找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