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公司注册分享专利纠纷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7-12-26 17:51:58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公司注册分享:专利侵权胶葛怎么处理?除了向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外,能够恳求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处理专利侵权胶葛,一般的程序是受理立案、送达辩论、口头审理、调停、处理等流程。那么受理条件是什么,需求哪些资料呢?


   一、专利侵权胶葛受理条件


   恳求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处理专利侵权胶葛的,应当契合下列条件:


   1、恳求人是专利权人或许好坏关系人;


   2、有清晰的被恳求人;


   3、有清晰的恳求事项和具体现实、理由;


   4、属于受案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的受案规模和统辖;


   5、当事人没有就该专利侵权胶葛向人民法院申述。


   二、专利侵权胶葛处理需求的资料


   1、主体资格证明,即个人应当提交居民身份证或许其他有用身份证件,单位应当提交有用的营业执照或许其他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副本及法定代表人或许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2、专利权有用的证明,即专利登记簿副本,或许专利证书和当年交纳专利年费的收据;


   3、专利侵权胶葛触及实用新型或许外观设计专利的,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能够要求恳求人出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作出的专利权评估陈述(实用新型专利检索陈述);


   4、恳求人应当按照被恳求人的数量供给恳求书副本及有关依据。


   三、专利侵权胶葛处理期限


   1、恳求契合规则条件的,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应当在收到恳求书之日起5个作业日内立案并告诉恳求人,一起指定3名或许3名以上奇数承办人员处理该专利侵权胶葛;恳求不契合规则条件的,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应当在收到恳求书之日起5个作业日内告诉恳求人不予受理,并说明理由。


   2、在立案之日起5个作业日内将恳求书及其附件的副本送达被恳求人,要求其在收到之日起15日内提交辩论书并按照恳求人的数量供给辩论书副本。被恳求人提交辩论书的,应当在收到之日起5个作业日内将辩论书副本送达恳求人。


   3、依据案情需求,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决议是否进行口头审理,决议进行口头审理的,应当至少在口头审理3日前让当事人得知进行口头审理的时刻和地址。当事人无正当理由拒不参与的,或许未经答应半途退出的,对恳求人按撤回恳求处理,对被恳求人按缺席处理。


   4、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处理专利侵权胶葛,应当自立案之日起4个月内结案。案子特别杂乱需求延伸期限的,应当由办理专利作业的部分负责人同意。经同意延伸的期限,最多不超越1个月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