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北京注册公司费用,看向这
发布时间:2017-02-27 17:58:18  ▏作者:admin  ▏阅读:

北京青铧企业是正规代理注册服务公司.我们至立于打造一个既能为积极创业的朋友和逐步扩大的公司提供迅速、全面、安全、可靠、优惠的注册服务。公司现有专门的注册顾问为广大需要注册的朋友提供专业的注册咨询。且有先进的会计电算化处理系统,能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会计信息。


我们的业务:北京公司注册、注册公司、代理记账、兼职会计、物流公司注册、食品公司注册、劳务派遣公司注册、临港公司注册我们的宗旨:用热心赢得客户、用真心迎来客户、用爱心服务客户、用诚心留住客户。我们的承诺:诚信为本质量佳,优质服务誉天下!我们不追求单纯的低价而降低服务质量,没有利润最大化,一旦承诺,必将百分之一百零一的努力去兑现!我们的团队:我们在招募员工的时候讲究人品第一,态度第二,能力第三的用人理念,力求营造团结、奋进、精致、和谐的工作环境,着力推进服务质量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北京公司注册:一、基本流程时间1、公司查名所需时间注册公司查名时间在5个工作日左右。2、开设公司临时验资帐户及验资所需时间开设临时帐户后,股东需将注册资本打入帐户,并由会计师事务所来验资,这个流程所需时间约在3-5个工作日。3、办理营业执照所需时间提交工商注册材料到营业执照颁发下来,工商局规定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外资企业办理营业执照需10个工作日。4、刻章营业执照审批下来后,需刻公司公章、财务章、法定代表人印章,这个只需一个工作日即可。5、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所需时间提交注册所需材料到组织机构代码证颁发,需要的时间为1-3个工作日。6、办理税务登记证所需时间税务登记证办理时间在6-10个工作日。7、银行开设基本账户银行开设基本帐户(客户自行控制),一般3个工作日。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