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北京注册公司最新注册流程
发布时间:2016-06-07 21:02:12  ▏作者:admin  ▏阅读:


     随着2015年10月1日起新的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的到来,在登记注册环节,实行三证合一政策,也就是说我们再也不用再申请完营业执照后,再也不用往税负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相关部门奔波了。2016年即将到来,随着三证合一的正式施行,北京注册公司彻底结束了三证五章的时代,改为一正五章。那么,现在注册公司,北京地区又有着那些新的流程和呢?

  一、注册北京公司的流程

  以前注册北京公司时我们有九步,分别是:

  第一步:准备5个以上公司名称到工商局核名

  第二步:如果有特殊经营范围的需有关部门审批(卫生、消防、环保、治安等)

  第三步:整理资料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

  第四步:到刻章厂刻章一套,分为公章、财务章、法人章、合同章、发票章。

  第五步:整理资料到质量技术监督局办理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

  第六步:整理资料到国税局办证处办理国税证

  第七步:整理资料到地税局办证处办理地税

  第八步:到开立验资户的银行或其他银行开设公司基本账户

  第九步:公司会计整理资料到国地税务分局办理公司备案及报税事宜

  而现在注册北京公司,第四步、第五步和第六步都可以直接省略了,所以说现在注册公司只需要除此之外的其他六步即可。这里我们说北京注册公司又分为海淀注册公司、朝阳注册公司、东城注册公司、西城注册公司等等,其中不同的区注册的时间也不同。那朝阳来说吧,由于每月的注册公司量特别大,所以注册公司的流程就会稍微慢一些。虽然国家简化的注册公司的流程,但是朝阳工商局的审核速度依然很慢,基本在15个工作日左右。如果是朝阳区注册公司的话,公司宝的公司注册负责人告诉我们,从核名开始,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其他地区则会稍微快一些。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