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社保代缴
您现在的位:首页 > 经营范围 > 员工关系 > 社保代缴
北京关于统一2016年度各项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和缴费金额的通知京社保发〔2016〕14号
发布时间:2016-08-25 20:39:37  ▏作者:admin  ▏阅读:

  各区北京社保社会保险事业(基金)管理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各社会保险代办机构,各参保单位: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关于公布2015年度北京市职工平均工资的通知》(京人社规发[2016]102号)文件,2015年度北京市职工年

平均工资为85038元,月平均工资为7086元。按照北京市社会保险的相关规定,现就统一2016年度各项社会保险缴费工资基数和缴费金额的有关问题通知如

下:
  

        一、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7086元。
  

        二、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超过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21258元。
  

        三、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7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4960元。
  

        四、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4252元。
  

        五、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2834元。
  

         其中,北京社保缴费基数上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00%确定。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的职工缴费基数下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确定。
  

         参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职工,缴费基数下限按照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确定。
  

       六、个人委托存档的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月缴费金额:
  

         (一)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
     

                1.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1417.2元、失业保险费85.03元。
  

                2.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850.4元、失业保险费51.02元。
  

                3.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月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566.8元、失业保险费34.01元。
 

             4.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人员,月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170.04元、失业保险费5.67元北京社保
  

          (二)医疗保险
  

         不享受医疗保险补贴人员,个人月缴费为347.2元;
  

          享受医疗保险补贴人员,个人月缴费为49.6元。
                                                                                                                              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16年6月13日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