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价格透明
  • 信息保密
  • 进度掌控
  • 售后无忧
股权转让
您现在的位:首页 > 服务项目 > 股权转让
股权激励
发布时间:2016-09-01 21:42:02  ▏作者:admin  ▏阅读:

公司注册后,为了更好的激励员工,可以进行股权激励。股权激励是一种通过经营者获得公司股权形式,使他们能够以股东的身份参与企业决策、分享利润、承担风险,从而勤勉尽责地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服务的一种激励方法。现阶段,股权激励模式主要有:股票期权模式、限制性股票模式、股票增值权模式、业绩股票激励模式和虚拟股票模式等。

公司注册,后随着公司股权的日益分散和管理技术的日益复杂化,世界各国的大公司为了合理激励公司管理人员,创新激励方式,纷纷推行了股票期权等形式的股权激励机制。股权激励(Stockholder's rights drive)是一种通过经营者获得公司股权形式给予企业经营者一定的经济权利,使他们能够以股东的身份参与企业决策﹑分享利润﹑承担风险,从而勤勉尽责地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服务的一种激励方法。

通过为多家企业设计股权激励方案,从中总结了股权激励设计的主要几个关键点:

激励模式的选择激励模式是股权激励的核心问题,直接决定了激励的效用。

激励对象的确定股权激励是为了激励员工,平衡企业的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特别是关注企业的长期发展和战略目标的实现,因此,公司注册确定激励对象必须以企业战略目标为导向,即选择对企业战略最具有价值的人员。

 

北京代理记账
  • 北京代理记账

    北京青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北京代理记账

    公司地址:

  • 北京公司注册

    010-57267819

  • 北京公司注册

    17778110731

  • 北京工商注册

    17710332841

  • 北京工商注册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分享到:

网站优化支持:云优化 | 网站地图